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7-02-09

終於去辨返鄉與新身份證了

意外的快速與順利!

先拿舊的身份證去辨報到,然後再去換新證。從頭到尾包括領到新證,整個過程約不到十分鐘,令人激賞的效率!完全不像想像那樣牛步的處理速度。當要領新證前,服務人員請我到旁邊等候,當我瀏覽一遍牆上公告後,正想拿一本雜誌來看的同時,竟然就叫到我的名字了(辨好了)!雜誌都還沒抽出來也!

辨完返鄉報到後,我的軍旅生涯就算正式結束了(不是告個段落喔),因為我服務的單位好像不需要教、點招,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