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7-03-19

我的電腦及零組件清單

目前的設備
舊零件
  • AMD Athlon 64 3000+(D0,Winchester,90nm,512KB) FSB 2000
  • Giga-byte GA-K8NSC-939
    • BISO Ver. F8 2005/12/26
  • Elsa 影雷者 940GT
    • NVIDIA GeForce 6800 GT, Core Clock: 350 MHz
    • AGP8X
  • Transcend DDR400 1G TS128MLD64V4J * 2
  • WD 2500JS 250G SATA
  • AMD Duron 950
  • Iwill KK-266Plus-R
  • SDRAM PC-133 128MB * 1 + PC-100 64MB * 1
  • Ti 4200 啟亨大銀家
  • ST340810A 3.34 40G
  • Asus CRW-5232AS
  • Case 雜 ATX 四大二小四五隱
  • Power 雜 300w (ATX1.3或更舊)
  • Delta 250W

4 comments:

  1. 大大,請問您的Elsa 影雷者 940GT 還在正常應戰嗎??
    最近有幸買到這張當年的AGP王卡,雖然是2手的,但是卻愛惜的不得了,隨便在網路找找相關這卡的事,就走到這來了..

    ReplyDelete
  2. 對了.補充一下..竟然看到您也用過Iwill KK-266Plus-R的板子?!
    這板子+K7 1.33G小弟撐了完整的9年半(近一個decade?!),當初沒錢買INTEL時的下策,用到電容吐血(爆漿)還在撐.實在太難用,今年5月已經被小弟淘汰了.

    ReplyDelete
  3. 這兩項我都沒有再用了咧。換新電腦後就一直放在角落,半年前想再開來用都已沒辨法開機了,挺可惜的。

    ReplyDelete
  4. 被遺忘在角落??
    大大,所以那塊AGP Elsa 影雷者 940GT 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了嗎?? 小弟蠻想問問這片卡現在的狀況.
    小弟也遇過同樣的情況,整台主機拆解後,過個一年想要測試時,再把主機板及CPU裝回去,按下開關,電腦連理都不理我,試個幾次都不行,就懶的找問題了,倒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類,如果當時都正常使用(沒超頻也沒出現讀取或使用錯誤),只要有好好存放,沒讓它生鏽吸濕氣,外表也沒異常(電容凸起或爆漿,線路生鏽等),正常都可以繼續奮戰說!!

    ReplyDelete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