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7-03-24

我與Wii的第一次接觸

  1. 從我家騎了一個半小時(約四十三公里)到捷運府中站,到 Chrono 家玩 Wii。
  2. Wii Sport、第一次接觸、壞莉歐等,兩個小時左右我就沒力了。
  3. 玩到後來我以經沒力再動,乾脆叫Chrono玩一下薩爾達給我看,畫面很棒也很流暢。
  4. 最後玩兩局保齡球做為Ending,去府中站旁吃了一碗博多拉麵後,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