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6-01-01

菜鳥週記 第十週 不是我走

  • 收假的時候,班長突然跟我說我沒有要調職,現在只能期待班長調識了。
  • 第64天 2005-12-26 早上又再去搬文卷,不過這次是跟77CCH去,趁機偷跑去營站,有聊到明年確定要換班長,彭姐說明年我要跟一個木柵回來的大姐一起負責業務。
  • 第65天 2005-12-27 到辨公室前,上禮拜剛轉走的學長(76LCH?)走在我們前面,就聽到後面有 66T 的學長在罵他,這個世界有些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早上搬文卷的時候聽說 60TLCR 也很黑。下午公差到傳說中的指南山莊。晚加時學到傳說中無聊的業務。洗澡時差點又弄丟手錶。發軍用口糧。
  • 第66天 2005-12-28 今天又搬了一天文卷 最後又跑去營站 聊天時講到 想用當兵存下來的錢去學潛水 換綿被。
  • 第67天 2005-12-29 今天莒光課坐在旁邊的學長聊到說本館的學長都很GY 收拾到最後 只剩我一個搬兩張長桌子 其它人都先帶隊回去了,所以今天第一次有機會一個人走到辨公室。下午搬文卷時 阿姨請我們吃蛋糕 泡芙 還泡了一杯咖啡 學長還一直在倒數 出今日公差 倒垃報 中午吃便當 雞排or排骨 竟然有學長問我第一次吃便當喔?
  • 第68天 2005-12-30 早上開始做業務 被叫去湊人數 坐了一個多小時 換一個便當一瓶飲料 離開辨公室前忘了拿走作文簿 又被唸了幾句 不過應該沒有人聽的進去吧
  • 第69天 2005-12-31 跨年。
  • 第70天 2006-01-01 要收假了 又開始鬱悶 不過情況比上次好多了 這算是有調適過來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