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8-09-23

查詢 IP 來自哪個地區/城市 (二) 世界各國國旗

  • 絕大部份的國旗圖案是來自 Icon Drawer,其它的少部份則是來自維基百科。我只是稍微整理、打包,並將圖檔檔名改為 ISO 3166-1 的二位字母代碼,圖檔格式為 PNG。按此下載:Flags_ISO_3166-1_alpha-2.zip
  • 內附從 ISO 下載的 iso_3166-1_list_en.xml是修改過的改本(把 PROVINCE 改成 REPUBLIC),嘿嘿。
  • 雖然大部份都可以藉由程式照表處理,不過還是有約 50 檔案得手動修改。這也提醒自已,以後不論處理什麼資料的時候,都要考慮電腦處理的可能性。
  • 我猜 Icon Drawer 應該是用“工人智慧”處理,才會出像 South Afriica.png 這樣多打一個字的錯誤(囧)。
  • 註:Icon Drawer 有要求使用其提供的國旗圖檔的同時,必須在網站放置鏈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