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6-02-02

年假放完啦

  • 年假裡最快樂的事是睡到忘了自已在當兵,最不快樂的事是起床後,想起自已還在當兵…。
  • 這次年假應該會是我軍旅生涯最長的假期吧,但六天的假竟然一眨眼就過了,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不過這次只是回隊上一天,馬上又要放假(這是禮拜六、日的例假),雖然感覺上沒什麼,但還是會有點鬱悶。
  • 即使下部隊快兩個月了,要收假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感到鬱悶。雖然不像第一次收假時,胸口鬱悶到快要喘不過氣來那樣嚴重,但心裡還是相當的不舒服。
  • 「當兵到底有什麼好的?如果你連當兵這種鳥生活都熬的過去的話,想必出了社會也沒有什麼難的倒你。」當然,實事上並不是如此…
  • 今天特地跟Kidd一起坐車,第一次坐客運收假,又遇到年假結束,好怕會塞車。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這次坐客運和我之前坐自強比起來時間差不多,不過價錢就省了二十塊,而且一路上有人可以聊天,感覺就快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