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6-02-28

當兵是件凡人的事…可惜我還沒成仙

  • 上個禮拜(2/25、26)留守,這禮拜又剛好遇到二二八放假,所多丟了一天假當作一次遲到的六日來放。(嘆)
  • 又被人問到:在那當兵不是很爽了嗎,怎麼還是很痛苦的樣子?。這該怎麼說呢,一件不願意去做的事,卻又不得不做,即使再怎麼爽,還是令人很反感啊!何況所謂的爽兵,是指以阿兵哥裡來說算是爽的,可是我根本就不想當兵啊!
  • 我只想當個活老百姓,平平安安的過完我的人生,我想用我的步伐自在的走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點頭問好、打聲招呼;我不想要走在路上得兩兩併肩、三人成行,對著沒看過的人喊些什麼這個好那個好的,這些我都不想要,可是我有得選擇嗎?沒有。
  • 如果因為沒得選擇就能欣然接受,那我也不用這麼煩惱了。
  • 國家是因為人民存在而存在,不是有國家才有人民。希望國家不要把人民用的這麼理所當然。
  • 好久沒量體重,沒想到量出來的數字可不得了,體重並沒有增加多少,體脂肪率多了快5%!不運動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