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8-03-01

Rail of War

  • 前兩、三關還可以橫衝直撞,之後的關卡就得步步為營,甚至“以退為進”才行。
  • 遊戲節奏還滿慢的,雖然後期會得到比較快的車種,但速度超過 180 KM/h 過彎就會出軌,還得要全部車箱都出彎才能加速,不實用。
  • 執行夜間任務時畫面太黑的話,可以試著調整螢幕 Gamma 值( nVidia 顯卡驅動)。
  • 修改金錢:找 savedmission.sol 這個檔案,用16進位模式編輯(在“cash”之後)。
  1. Rail Of War Action Game - Play Free Flash Games Online - Youdagames.com
  2. Rail of War full version 1.3 RapidShare.

3 comments:

  1. 我按照你的说法去修改,但怎么都修改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办,能介绍得更详细些吗?


    还有,能否发我一个修改好金钱的存档呢,拜托了。

    左京,上海

    yuying34@163.com

    ReplyDelete
  2. 關於修改 Rail of War 存檔,建議你可以下載:

    SolEditor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oleditor/

    這套軟體來編輯 savedmission.sol 裡 cash 的值,改好後要離開遊戲,再選 continue game
    進入才會生效(也因此你至少得過第一關才行)。
    希望能幫你上的忙。

    ReplyDelete
  3. 收到你的邮件了,知道怎么弄了,谢谢你。

    不过最后原子弹的那一关还是没冲过去,和一年前玩一样,不知道有什么诀窍么.

    呵呵..

    左京,上海。

    ReplyDelete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