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8-08-14

Aopen G325

  • G325 紅黑色系,圖片來自:AOpen Taiwan。
  • G325 大部分解圖,圖片來自:AOpen Taiwan。
  • 上禮拜老哥買 ATOM 主機板時,遲遲無法決定要用哪款機殼,隔幾天在網路上訂的這款 AOpen G325 在今天中午前到貨。
  • 該機殼的設計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電源供應器是放在機殼後方,並凸出約三分之二,很適合使用 12cm 風扇的電源供應器。
  • 不過電源供應器的選擇有一項特別的限制,就是輸出、輸入電源線的位置,像我家原有的電源供應器就不合,最後是用以前裝主機板用剩的銅柱解決這個問題。
  • 內置硬碟架上有預先裝好的橡膠防震墊片。
  1. AOpen Taiwan G325 官方產品介紹
  2. Mobile01 [BIGWOLF分享] AOpen G325 準系統 ~~ 小空間裡的大世界 !! - 記錄模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