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8-11-19

Fallout 3 異塵餘生三

  • 目前只玩完好人的主線劇情,即使這樣,地圖上還有一半以上沒去過。
  • 雖然是做成 FPS ,但這遊戲只開槍是玩不下去的,除了戰鬥的部份不比其它 FPS 好之外,主要還是因為劇情對話佔了很大的比例。
  • 遊戲裡的世界做的不錯,歌也很好聽,尤其是在遊戲裡一邊聽著 Galaxy News Radio ,一邊探險、開槍殺敵,超有 feel ~!
  •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東西不夠多,感覺每個項目都只有一點點。像是:武器有分大鎗、小鎗、近戰…等,但每一類就那幾把,你可以自製武器,但就那七種;可以有自已的家,但裡面只有五項設備跟六種佈景主題。
  • 總和來說,還是絕對值得玩兩次以上的遊戲。(現在值得再玩一遍的遊戲不多了啊)
  • FO3 Archive Utility 解開 Bethesda Softworks\Fallout 3\Data\Fallout - Sound.bsa ,裡面可以找到遊戲裡 Radio 播放音樂的 mp3 。
  • PC 版可以按 ` 開 console 輸入 cheat code 。
    • advlevel :等級升一級,可以加超過 20 級。
    • addspecialpoints x :加 x 點 SPECIAL 點數。
    • addtagskills x :加 x 項 tag skill 。
  • 要注意的是點數要算好,因為點數要分配完才能關閉對話框,爆了的話就關不了了。
  • SPECIAL 如果加滿的話,很多加 SPECIAL 點數的效果就沒用了(像是藥物),因為單項最高就是到10 點。
  • 還有技能 (skill) 除非有必要,不然點到 95 就好,剩下 5 點可以靠裝備,以節省點數(和手指連點的次數)。
  • Black Widow/Lady Killer 和 Child at Heart 這兩項我覺得必點,可以增加一些額外(一定會成功)的對話選項。
  • 副檔名 bik 檔,可以用 RAD Video Tools 播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