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7-06-16

日記 牙痛與飯局

流水帳模式啟動…

昨天吃完晚飯後,下門牙痛到不行,可是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又沒開,只好先買止痛藥(Prophenatin HD-252)吃、並在基隆長庚的網站上掛號。

今天是ET那屆的畢典所以HS有上來台北,便約了晚上跟HS、GD、FN到衣蝶S館的鬥牛士吃飯。HS跟GD真是一對活寶,好久沒有笑這麼開心了。中途一段小插曲:不修邊幅的HS竟然叫一個看起來不到二十歲的服務生為“大姐”,而之後那位大姐有好一陣子沒來本桌服務…

吃完到附近走走,沒想到中山地下街的行政廣場竟然沒什麼人…

20070616-4659 (by 蟲仔)攝於光點電影院

20070616-4670 (by 蟲仔)回家時路過中山地下街的藝廊,看到許多不錯的作品,以下是幾幅讓我想拍下來留念的。

20070616-4661 (by 蟲仔)熊貓。

2007616-4664情感隔閡。

20070616-4673都市情感。

20070616-4669to be insatiably avaricious (無法滿足地貪婪)。

還有許多不錯作品在中山地下街的藝廊展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