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小豬圈!

2007-06-19

腳尾米 關於台灣新聞媒體

這是一部有關台灣電視新聞的紀錄片,內容是我們設計了一些假新聞事件然後誘發電視新聞媒體採訪,成果方面讓我們非常震撼,因為總共有4家電視台分別採訪了我們的假事件,而且在製作過程我們也發現了很多電視台的弊端,希望各位能做最有力的見證者!

影片連結:腳尾米完整版腳尾米30分鍾版

不過可惜的是,在看完影片之後,我最想知道的問題:「既然很多人都知道台灣的新聞媒體不夠好,還是能每天“看新聞、配飯吃”呢?」依然沒有答案…

Update 20070623

最離譜的是當他問我覺得有什麼電視聞覺得不像是新聞的時候,我想了比較久的時間才回答他,但他最後播出來的版本卻只有我在想的畫面,居然把我回答的畫面刪掉,然後就說我"對新聞的認知回答不出來"。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Form Message

標籤分類

Blog Archive

Labels

Google Analytics Tracking Code

About Me

My photo
Keelung, R.O.C, Taiwan
一個不學無術、混吃等死的傢伙…